雖然只剩下星期的interview考試,但這禮拜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在做準備,考試有一對一跟老試口頭面試,含有2人一組的對話,對話有9個主題,老師會抽3~4個組題考我們,2人一組的對話還要使用規定的文法,所以連平常不太讀書的我,也為了這個nterview考試正在認真的作準備。
昨天我們也個同學叫相約到一家複合式餐飲店,每人費用是5000won/3小時,飲料無線暢飲(有恨多口味的果汁),也有年糕、麵包、拉麵,食物限點一次,如果要用其他餐點或冰淇淋的話則要另外付費點選。
這家店很可愛,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這是包廂式,很適合朋友們一起來讀書、寫作業。

也有開放式的地方,適合來用餐。穿圍裙的就是服務生,很可愛吧!!

裡面也有提供上網,或是有書籍可看。很像台灣的"漫畫王"。

這是入口

外觀(這家店在我的住處附近,之前看到就一直很好奇裡面究竟時什麼樣的地方,因為外觀就很特別、可愛)

這是招牌 (這是連鎖店,所以其他地方也會有

민들레영토 www.minto.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