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擔心考試背當,所以我要來給大家一點信心。


寫字(쓰기)
36,9 (滿分是40分)















會話理解
文法38.2 (滿分40)
寫字36.9 (滿分40)














聽力37.5(滿分40)

閱讀40(滿分40)











班上還有其他同學考的比我高分,其實只要不要曠課,每天要寫作業,考試前稍微讀一下就可以考的不錯了。

而interview的考試,有2人一組的情境對話,以及1by1跟老師的面談,面談時只是在聊天而已,例如老師問我都怎麼學韓文的,怎麼認識韓國朋友的........
面談結束後,老師只是跟我們說哪邊要加強,像老師就說我的韓文理解能力很好,即使他跟我用比較難的韓文對話,我還是可以理解,只是發音的部份要多加強,這我也知道,因為韓文有些字母真的很難發音例를。老師教我聽教科書的CD,然後跟著唸,老師知道我常看韓劇,但老師說那個太難對於練發音並沒有幫助。
期中的interview好像不列入考試評分標準,不過期末考的interview就真的很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