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多人用的blog應該是無名小站。
而韓國使用率最高的則是cyworld,雖然台灣也有,不過好像不能互通(加入好友),所以我還是申請了一個韓國的。
(這也是需要韓國身分證才能申請的,因為我持有外國人登入證,所以不論是要申請網路會員或瓣會員卡,都超方便的,真是開心)

cyworld的版面要佈置還得花錢購買도토리(算是它們的代幣),版面要有音樂也是要另外購買,難怪cyworld在韓國很賺錢,但真搞不懂韓國人怎愛花這錢??我都習慣用台灣免費的網路空間了~~呵
但希望能多跟我的韓國朋友交流,或是認識一些新朋友,所以我還是申請了,如果不花錢佈置自己的cyworld版面也是可以啦!! 但我朋友說我的版面時在太空了,所以他就自己花錢幫我買도토리佈置。
所以我現在的版面還有點可愛~~~呵
www.cyworld.com/skatesindy  (歡迎參觀我的mini room喔!!)
有3首我很喜歡的韓文音樂可以聽 (但要先點畫面的右上角下載撥放程式)
1.아이처럼
2.Beautiful Life
3.I believe

韓國人的cyworld都會放很多好聽的韓文歌,所以想聽韓文音樂的就隨便點個人的cyworld進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