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是筆試,今天是20分鐘的interview,是由陌生的老師來口試,(口試當時同時錄音)口試內容只是以聊天的方式進行,大約是談論韓國生活如何?以及台灣生活如何?.......明天是結業式,成績也會在明天公佈。
這次期末考,只有筆試的前一天有認真讀書一下,interview因為平常就常和韓國朋友對話,所以也沒特別準備了,我想應該還是會考的不錯吧!!自己這樣期望~~哈
開學~期中考感覺有認真在上課,期中考~期末考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可能是中間又隔了一星期假期的關係,感覺一直放假一直在玩的樣子~~~
上完二級,也不知自己韓文究竟進步了多少,只是學的文法多了,能夠表達的句型也增加了,不過到目前為止的韓文能力,要在生活上溝通已經非常便利了!!아자아자!!我還想要會更多更多韓文~~好想從事韓中文口譯的工作,感覺應該很有趣。

對了!! 最近的我依然過的很好,因為過的太好,所以好像有人不太高興了,一直在我的blog放肆留言,我不會care,也請你們不用擔心,我還是會常常把我在這裡過的好好生活,紀錄給你們看的 ^^
PS:垃圾留言太多~~暫時關閉留言功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