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因為最近辦了우리V체크카드(woori bank V check card)
去遊樂園的優惠很多,所以今天就去了樂天樂園,購票享有50%的優惠,原價35000원 ,結果我就只花了17500원,哈哈~~超開心的。
今天樂天樂園也算滿多遊客的,人氣最旺的雲霄飛車大概要排隊約一小時,其他的就還好約排隊30分鐘以內就可以了,我之前也來過樂天樂園,那時是冬天,感覺不太好玩,可能是那時戶外有些遊樂器材沒有運行吧!!今天我就覺得滿好玩的耶~~玩了9個小時還不夠玩,只是因為太累了才回家ˇ的。
室內有很多遊樂設施要搭電扶梯,又像走迷宮的一樣,才會發現那些遊樂器材,我是為了搭一個室內熱氣球的遊樂器材,所以在室內的天上轉了一圈,才發現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室內也有很好玩的雲霄飛車、可以搭boat運行的....總之這都是藏在很隱密的地方,還真不容易發現,晚上7點來有魔術秀,7:30還有遊行可看,真是花了便宜的入場費,又玩的很盡興,大開心  ^_____^





PS:我的相機已經修好了,雖然花了我55000원,有點小心疼,但總比重新買一台省錢多了。^^

照片사진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skatesindy&folder=5127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