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耶誕夜~
跟西江的同學요시에,韓國朋友 환석오빠我男朋友 태진오빠吃飯,玩撞球,再吃宵夜~~
雖然沒跟一群朋友一起開party,但四個人吃吃玩玩聊聊天,也是很有趣。

我和日本朋友요시에

韓國朋友환석오빠 와 태진오빠

我不知道食物名稱,內容物是牛肉和牛膝軟骨

我不愛喝酒但我很愛這個산사촌,這是蘋果口味的酒

這是我在冰淇淋店baskin robbins31買的聖誕馬車冰淇淋蛋糕,看起來很美,但說真的並不太好吃,所以有點失望,因為本來baskin robbins31的冰都很好吃的~~

再來去打撞球,韓國很少有這種有洞的桌台,大多是像照片裡後面那種沒洞的桌台,那種玩法也不同。

再來又是吃,宵夜是生魚片,但我不愛吃生魚片,service送的烤魚我還比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