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跨年夜在幹嘛呢~~
本來想去鍾閤吃飯,等12點時在那裡放煙火,只是韓國朋友說那裡很多人,開車很塞,搭捷運很擠,所以我們只在附近吃吃晚餐,然後打撞球!!
我都沒有倒數,只是打到12點,結帳出來後我才知道已經2009年了。
自從有男友後,我就很少跟我學校的朋友出去玩了,因為每個學期同學都會變,好不容易熟了的朋友,學期結束後就回故鄉了,真的會讀到四級的人,都對韓國很熟了,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班上12個人,其中3個結婚了,其他的不是在上班,就是也都有男女朋友了,所以很少有那種很閒的人~要不就是我不熟,所以現在我都跟我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朋友們玩~~
所以玩的東西,就是吃飯和撞球,我男友一直想去網咖打電動,但比起網咖,我覺得撞球還好玩多了~~
其實我也只是大學裡其中一學期的體育課學過撞球而已。

我還學會打這種"韓式撞球",其他國家有嗎?我也不知道!!
規則:
一方主球是白球,另一方主球是黃球。
白球的一方,以白球去撞擊到2顆紅球便得一分,若白球若觸碰到對方的黃球,則倒扣一分。
黃球亦此。
一局看誰先得幾分就贏,幾分分勝負賽\前自己訂。
終結球時最難,還要碰邊3次再撞球雙紅求才算結束。
(我也是第一次玩,不知道規則有沒有說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