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4級是韓語學期過程中的青春期,因為它跟1~3級的學習內容不太一樣,若能順利通過4級的話,5、6級就又可以輕鬆的過日子了。
我學習的過程是發現4級的單字量變多,而且我們的學期成績還包含要個人上台發表,內容約20分鐘。上課時也很多上台表演的機會,例如之前是分組寫廣告詞,然還要在前面表演一段廣告。那時我們是寫了알로에的飲料廣告。
再來還有戲劇表演,就是我們有一段課文內容是"仙女和樵夫"的故事,然後一樣的主題,我們可以自行添增台辭或準備道具。
每次表演大約都是3人一組,而且是上課後剩下一點時間,那時候準備+表演,並不是回家準備隔天才表演,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其實我最不喜歡1級的課程,因為那時大家的韓文程度都很破,常常是同樣的問題要和每位同學對話一遍,感覺枯燥,雖時是說回家都不用複習就可背起來,但我還是喜歡現在這種隨時即興表演的上課內容。昨天和今天是期中考,現在我都很混,都不讀書了,不過考前的1~2天是複習課那個很重要,上課時間我都有認真的複習。希望這次也是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