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幫網友買東西~
最難搞的一個,一定要寫個網誌留作紀念一下
有幾位網友來托我買票,這個演唱會共有三天所以一共是三場,
其中一名很想看演唱會的網友,每次預購日前都會來信提醒我,
我也很乖的三次都提前坐在電腦前stand by
第一次,8點一到登入後,座位都已賣出只剩零星幾個小點是可以選擇的座位,但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無法選取,所以不到20分鐘,就賣票完畢了。結果當然是沒買到。
第二次,也是8點一到就登入,出現可以選擇的座位稍微多一點,但還是一樣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無法選取,過一陣子後,票又賣完了。結果還是沒買到。
第三次,也是8點一到就登入,出現可以選擇的座位一樣稍微多一點,但還是一樣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我還故意選很邊邊很差的位子了,我就一直點選,跳出後又再同一個位子點選,過了約20多分鐘後,哇~那個座位竟被我選到了,開始進入結帳畫面,但這時候電腦畫面都動的超慢的,結帳時要輸入帳號,然後下個畫面又要輸入轉帳密碼.........這個結帳過程又花了10多分鐘,按下結帳確認後,過了幾分鐘~竟然出現"結帳失敗"的畫面~~啊~~我要瘋了,本來想說好不容易幫網友買到票,他一定會很高興,結帳失敗後,畫面又回到首頁,結果是,票又賣完了~~
難怪之前有聽說,要那種運氣超好,又使用超級電腦的人才買的到票,真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