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公告:目前暫不接晚上11點以後的地陪翻譯,因為跟平常作息時間不同,幾次翻譯下來,覺得太傷身了,如果有其他觀光行程或日間外出代買的需求,還是歡迎寫信與我連絡唷!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


很多人都在關心我最近的生活,究竟在忙些什麼?
除了之前有朋友來找我玩,
就是幫忙代購
訂貨---整理包裹--寄出。
再來就是看看韓劇,吃,睡
還有到外面走走~
目前沒有找工作的打算
因為我的老闆就是各位看官們~哈
休息一陣子了
現在除了有跟我合作代購的網友讓我可以有小小的生活費來源。
現在我想開始接觀光或批貨的翻譯了。
所以如果有興趣或是認識的人有需要,歡迎介紹並向我詢價。
價格不公開是因為依案件不同,收費標準也會不一樣。
因為我常網路代購,
所以還滿知道商品行情的。
工作經驗
以圖為證

這不是空箱也不是垃圾,是正在等物品到齊要出貨的包裹,我一個星期約出貨3次,勤勞又負責。
哈哈~寫履歷都要這樣不用謙虛對嗎!
其他有問題的部份再以email聯絡囉!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為了確保我的服務品質,一個月只接3~5組客人。(收費時是以時間制不限人數)
所以要報名要快囉  ^^
這是批貨市集實地考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