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今天中午跟我歐巴去吃仁寺洞有名的辣年糕鍋~
http://blog.yam.com/skatesindy/article/17886872
點了起司年糕+海產年糕,真是美味
因為週末的關係人又特多,還要排隊約等20分鐘才可吃到。
吃的很撐連湯都要喝光了,2人才10000won,真是有夠物美價廉。
吃飽後走去仁寺洞逛逛,我歐巴竟告訴我他第一次來,虧他也在首爾住了好幾年的時間了耶。
我早就發現我比我的韓國朋友們還熟悉首爾,因為他們每天都上班下班而已,不像我常喜歡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然後一定親自前往。
最後再逛到教保文庫去,因為我歐巴想學中文了,自從上星期跟我回台灣5日後,他發現自己只能當啞巴和聾子的生活後,所以就腰我去買中文教材打算來學習,何況有我這位免費的中文老師耶~
今天的戰利品,歐巴送我的項鍊23000won,超可愛的。
 
我自己買的衣服,購於仁寺洞的쌈지갈17000won,左胸有幾朵花看起來有些復古的味道。
歐巴要學中文買的書,13500won。
其實我自己想多學一點韓文,所以歐巴不學中文也沒關係,因為我很沒耐心,所以不喜歡當老師,但是歐巴這次跟我回台灣,為了要能跟我的家人和朋友溝通,還是需要學習一些基本的彙話,這樣我也不會當同步翻譯到口乾舌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