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晚上起,不知怎麼了,肚子上面就開始痛,一直漲漲的感覺很不舒服,歐巴說我是消化不良,然後韓國有一種傳統的治療方法是拿針刺大拇指的指甲下方流血後,據說血液會流通更順場,所以可治療消化不量而且很有效。(但我覺得像偏方,不怎麼相信) 歐巴臨時找不到縫紉針,就拿識別證的別針來日我的手,(有先用火烤一烤消毒)但那針有點頓,歐巴刺很大力終於留出血來,但我也痛的大叫。重點是我的肚子還是依然疼痛,隔天一早歐巴幫我買了消化藥來吃,本來感覺是好很多了,但中午我吃完午餐(水餃)後,又開始劇烈疼痛,馬上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歐巴求救。不到一小時他就提早下班的開車在我去醫院。醫生檢查的結果說是腸炎,應該是食物不潔的病毒所引起。還叫我不要亂吃藥。然後幫我開了處方簽去樓下藥局買藥。看病是10000韓幣,拿藥再另付10360韓元(歐巴說如果是韓國人因為有國民保險的關係,所以大約只要3~5仟韓元)不過我的收據其實拿回台灣健保局好像也可申請補助,只是我金額也不大就算了。
身體不舒服真是不該亂吃藥和相信偏方的,我的手白白被扎了。
腸炎的症狀會胃漲,嘔吐,拉肚子
不可吃麵食(會脹氣)所以星期一我一吃完水餃沒多久就開始肚子劇痛
這幾天我每天都吃粥,
已是第4天了,還是一樣不舒服,還且今天是耶誕節耶,晚上還跟朋友約好要吃烤肉了(我只能小口小口的吃不然會消化不良)
腸炎到底要幾天才會好啊?
因為我一直都很是健康寶寶,所以稍微頭疼肚子痛的都會讓我很痛苦。
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康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