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的太充實!
韓國知名文具店最近年度特惠活動剛結束,訂價本來就比台灣售價便宜快一半,加上8折年度優惠的活動。網友們果然很捧場的狂買,然後我家的每天收的的包裹都堆的像山一樣。一定要收了就趕快寄出,不然再寬敞的我家陽臺也放不下了。

天氣好了,來韓國旅遊出差辦公的人也增加了,所以最近也常帶翻譯。
這次是2位很可愛的大哥考察韓國文具市場,據說台灣知名的文具店都是他們的客戶,以前進口其他國家文具的量是要以貨櫃裝箱的量海運寄送。哇哇~那個量有多麼多,真是無法想像,2位大哥也很照顧我,請我繼續聯繫目前鎖訂的幾間廠商,如果商品價格可談妥,那我以後大概就時台灣文具店韓國分布的總代理了,ㄎㄎ,不過這後續還有很多要聯絡的部份就是了。

最近住宿SINDY民宿的客人也很有緣分,他說是4年前我來韓國讀時時就有定時再觀看我的BLOG,那時只來3個月就回去了,直到2年前我才再度來韓進修暫時的定居在此。沒想到她竟然沒間斷的關心著我的韓國生活,更巧的是我之前回台灣時,她還說曾在機場看到我。不知那時我有沒有奇怪的舉動被發現??
其實我也很愛看某些網誌,而且如果點進去想看新動態但卻沒發新文,我也是會小小失落。現在知道也是有網友會定期收看我的BLOG,看來我更不能偷懶的分享這裡的生活,所以儘管待會又要出門陪同翻譯了,現在還是上來PO篇新文章!

最近還有發現一些好地方,不過要等我帶完3天翻譯後,才有空再來PO新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