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首爾市長盃 挑戰組第一名另外還有獎金


2星期前才收到通知說5/16有首爾撥直排輪場地賽,雖然我真的已經很久沒運動了,但看在只有1000M的份上,又是我擅長的場地賽,所以欣然答應了。
上星期有認真的去運動了2次,加賽前一天去試溜比賽場地。
就這樣上了戰場..........
(不過僅限於短距離的場地賽,20KM以上的馬拉松現在還不敢貿然參加,因為需要良好的體力)


                                                 賽前練習時
                           在起跑線上 (我並不知道有相機,但好像是看著鏡頭拍照一樣)攝影師技術很好
女子挑戰組1000M決賽主集團的選手,後面還有其他看不到已落後的選手~
第一位的聽說是場地賽的常勝軍20歲的서다혜
                                                      剩2圈時,我就衝出去了

終點線之前,已遙遙領先(看的到我嗎?有被攝影師擋住了)
挑戰組男子和女子的頒獎


久違的比賽,雖然感覺脫離了很久,但還是很熟悉,幾位之前一起比賽馬拉松的戰友,紛紛約我參加今年的馬拉松比賽,但那就必須正常的運動練習,因為我總是很有野心,如果要參賽,就要有得第一的實力時我才想參加,所以有些猶豫,畢竟現在年紀大了,過度的運動總讓我腰酸背痛,而且以前參加過更大的比賽,只是韓國的國內賽似乎激不起我想太認真運動的欲望,不過適當的健身運動有益身體健康,我仍是很喜歡有速度趕的直排輪運動,之後也會想騎單車,運動交友,也是我很喜歡韓國生活的一部份,因為台灣運動員的年齡層普遍年輕,大學畢業後就會面臨現實的就業問題,而必須捨起選生生涯。
不像韓國的職業隊選手,是領月薪在運動的,溜冰就是職業,最厲害的選手據說月薪是500萬韓幣,相當於台幣15萬左右,(比賽獎金另計)台灣有很多優秀的直排輪,如果來到韓國隨便都很快就有千萬的身價,好希望台灣能多重視體育活動的發展,以免優秀人才只能留失或選擇外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