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晚上是麻浦區直排輪聯合會會長交接儀式,聽說是5年一任。
因為聽說是會長請吃價值35000won/人的Buffet,
所以大家都去了,我以為大約只是30~50人的場面。
一到餐廳,有點嚇到,是在辦喜宴嗎?至少有30桌。
怎麼算這場餐宴辦下來至早也要花1000萬韓元。
這個麻浦區直排輪聯合會怎麼經費會那麼豐富。
不過我們都猜測這個最近韓國要選舉的活動有些關聯。
歐巴說長官們都只系藍色領帶,就是支持一號黨派的。
果然餐宴完畢後,餐廳外面就有工作人員在發支持一後候選人的小卡。
不過管他經費怎麼來的,能免費吃一頓大餐真不錯。
是說長官也太多位,我遲到半小時來還等了半個多小時後才能開始用餐,所以準時到的人士坐在位子上吞口水,看著吧台上一盤盤美宴的佳餚在餓肚子。

                                                                        有沒有像在辦喜宴??

用餐之餘還可欣賞辣妹鼓團,我是很沒音樂細胞的人,不過如果要我學一種樂器,我覺得打鼓還滿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