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可睡到自然醒,真享受~
因為上星期真有忙到,有翻譯客人,還有朋友來訪,每天還是很盡職的回覆信件和整理包裹,所以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不過我也買了不少暫利品,跟朋友逛街沒幾天的工夫,我也花了近百萬韓元(我又不是觀光客~噗)其實平常跟客人出去我幾乎不買東西的,因為不想任客人覺得好像我都在玩不在工作,但跟朋友逛街,又在勸敗之下,不知不覺就買買買......就像是那衣服試穿,朋友就說,好看耶你的菜~所以就買了。鞋子也是,朋友穿了說,好好穿高跟鞋穿起來像平底鞋一樣舒服,所以又敗了~呵。
不過現在我還有一些不急所以先欠了幾天的信件要回覆,包裹要寄出。
所以先在忙一下。應該是晚一點或明天,我就要來PO新文現新寶啦!哈~

現在是韓國時間凌晨一點半
但我實在是不想讓我的BLOG太久沒UPDATE
所以來PO篇短短的買鞋分享
韓國女生不知道幾歲就被訓練成當女人,妝化的好之外,也特愛穿高跟鞋,他們可穿著高跟鞋上山下海,啊~下海是沒有啦,不過走南山在漢江散步等,是真的有很多穿高跟鞋來運動(約會??)的韓國女人。
我也想當女人啊,可惜之前買了幾雙高跟鞋,只能穿著去吃飯,是不能穿去逛街的,不然還逛沒盡興腳先痛了。現在天氣變溫暖了,我又想買高跟涼鞋了。現在學聰明了,想說來買雙厚底的(學名:锲型鞋)這樣一定比較好走。
這雙是在ZARA買的,上次就看上它了,可惜沒尺寸,這次逛街突然出現一雙我的尺寸(只有展示品沒第2雙了)馬上買。
最近很流行這種草編锲型鞋,這是我第一雙8CM高的鞋吧!鞋美就算了,穿上他我將近170CM了,那視野也會變好,真開心。
話說,買鞋了不但要試穿,還要真的走走才知道是否舒適。
隔天約朋友一起穿高跟鞋逛街,但上面這雙美美的白鞋有些摩腳,所以我們逛到MANGO時,我又開始拿鞋在試穿了。一穿上下面這雙黑鞋整個舒適。朋友說看起來有些"正式"比較不適合一般逛街穿。我叫她試穿一下,他也說超好穿,走起來像穿平底鞋一樣。買鞋還是舒適最重要,所以我又敗了這雙小黑。
MANGO店員說他們的鞋賣的特好,這雙鞋本來還有咖啡色的都賣完了。

這雙鞋我故意挑鞋跟也是粗的走起路比較穩

小黑跟小白一樣是8公分高。但鞋皮很軟(不知道是不是真皮)穿起來很舒服,逛街逛超過8小時我腳還不會痛,這雙鞋就是我的新寵啦!
小白的話,還是只能等聚餐時再穿它出去亮亮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