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最愛外出旅遊,不過離開首爾要去各知名景點都是好遠的車程
慶洲,雪嶽山,安東....都是我從西江課本上認識的韓國知名旅遊景點,
隨性的開車出發就往安東的方向開去,
但平日就很交通混亂的首爾一到周末更是線路交通癱瘓的困境
車速很緩慢的前進
衛星導航上顯示著抵達目的地安東的時間越來越晚
是說我們也很隨性的下午二點無聊沒事臨時興起旅行念頭的
行動派的我馬上收拾簡易行李
30分鐘內動身出發
開車經過2個小時左右才到首爾邊界
不耐煩坐在車上的我生氣的對歐巴說要帶我去旅行卻一點也沒計劃
他卻說是我要規劃行程他會帶我去
那叫帶我去旅行嗎?只是司機咩~
後來我就吃著零食睡著了
隔了4小時後車子開往鄉間的地方,是歐巴改變行程想去的地方(名稱不記得)
但那根本就只是台灣的鄉下
歐巴說他也第一次來,他也覺得그냥그래(不怎麼樣)
是個水蜜桃盛產的城市,但現在並不是產季,所以我只能看這路邊的圖片流口水 (韓國水果中水蜜桃是我的最愛)
車子繼續往安東的方向前進(但我們決定先中途停靠一個景點過夜後)隔天才會去到安東。
慢慢的車子開上山路,儘管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搭車兜風欣賞山景也是很棒的享受!
後來經過了一些民宿,知道這裡是觀光區,
終於在6:30左右,到達了청풍호清風湖這個景點。

但除了我們之後我只看到另一對情侶外加一群家人,然後就沒其他遊客了。

這裡看到的就是一片湖水,會在固定時間噴水,

旁邊還可以玩高空彈跳。以及沒有客人的音樂餐廳。
7:30就會有噴水表演,但這裡沒遊客就讓我感到很無趣,我對剛剛路過的度假屋還比較有興趣。
所以就捨棄看噴泉,再開回去詢問民宿。

民宿還真多人,而且大家都在烤肉,看起來好溫馨很熱鬧我肚子都餓了。
但老闆說沒房間啊~好可惜喔!

看它這麼漂亮又是週末,我自己已打算15萬已內就要住的。
他最小的房型週末是13萬,但不論大小房間都已客滿,生意真是太好了啦!
http://www.bloomingdays.co.kr/ (這是民宿官網,好想去啊,但這地方實在是有點偏僻不有趣,路途又遙遠,可能沒裡有會想再來光顧這間民宿了,好可惜)
後來我們是住湖邊的飯店,78500韓元還含自助式早餐,滿划算的。
http://www.cheongpungresort.co.kr/  (飯店網站청풍리조트)
飯店自助式早餐。
隔天早上啟程去安東

安東回合村莊還保有很多傳統韓屋,有幾間已改裝成民宿可讓遊可住宿體驗傳統生活。

這裡有名的就是面具舞,在9月底節慶時會有人帶面具表演跳舞或是有劇情的像是舞台劇。
韓國電影<王的男人>主要場景就是在安東拍攝的。
這天天氣很熱,有很多店家在賣安東燉雞,但我前天才吃了雞肉湯。加上店面大多是半露天式的看起來就熱,一點食慾也沒有,所以沒能品嘗到當地的名產真是有點可惜......

PS:朋友都說我的BLOG寫的很精簡,這篇難得寫了這麼多字,但到後還是懶了,所以安東部分還是僅以照片帶過,不然這篇文章已寫好幾天了還沒辦法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