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GMARKET網站>

剛剛8點開賣的門票,也是不到20分鐘就銷售一空

網友們都很緊張,搞的我也很緊張!

很多人請我訂票,但我就只訂到寶貴的4張,所以恭喜優先匯款的2位網友囉!!

我很公正的,依匯款優先順序給票(有人要加價請我訂票,但名額額滿了一樣只能謝絕)

我還特地多借了幾組ID要訂票,因為每人有購票4張的限制。

沒訂到票的網友先別太失望

還有機會等待開放取消票的訂購(時間還未公佈)

(之前東方神起演唱會訂票的經驗,取消票時間開放後我共訂到20張)

如果不想等待現在可退款給您

請告知退款帳號(將扣除17元轉帳手續費後退款)

6/22更新
已付訂金的網友們都已訂票完成,並寄信通知座位表了。
現在可開放增加購票數量,欲購票的網友再寄信給我囉!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7/28更新
有網友要轉讓8/14和8/15的票,欲購票的再寄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