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我約會的日子^^
這次帶歐巴來三清洞,他竟然沒來過...
我真的發現首爾我比很多韓國人都還熟
之前跟韓國朋友去黎泰院,朋友也說他第一次去,
賽馬場也是.......


三清洞區有幾條小路組成,有很多藝術商家,咖啡廳.....
這裡的帽子很淑女,但一定都要20幾萬韓元,約台幣5000~6000元,帽子很美但價格很不可愛!

賣服飾鞋子的店,門口掛的洋裝我也好喜歡

挑了一間看起來乾淨的餐廳用餐 (雖然三清洞特產是刀削麵칼국수,但之前吃過覺得soso而已)

我不愛吃冷食,┬但這蕎麥麵소바我覺得很好吃

這是章魚蓋飯낙지덮밥,炒得很香很下飯~

路牌也很有藝術感
天氣熱想吃碗剉冰
而且只想吃綠茶口味的
在巷子裡穿梭來來回回的走了三趟
後來決定吃這間
他家的冰品有上雜誌介紹
這碗綠茶剉冰녹차팥빙수13000韓元,台幣快400元,很貴。
不過一吃下去就覺得有這個價值
裡面有新鮮水果,水蜜桃,香蕉,還有整顆的杏仁,所以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很大一盤,2人吃一份都快吃不完。
店裡的環境也很舒服,到現在我還很回味滿口綠茶香的冰,推薦!!
http://map.naver.com/local/company_view.nhn?code=12022673
(코인coin冰店位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