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龜速發文中,因為前陣子真是太忙了。
上星期陪大戶批發客逛了4天批發,批了進台幣200萬的貨,總共超過600KG。
除了陪同翻譯外,還要點貨,跟店家聯絡...(批發市場的店家都半夜打給我,害我都睡不好 ><)
這星期是很有名的文具店10X10的週年慶,所以代購一推,電腦訂貨按到現在右手扭到。
我好盡責喔!拍拍手
昨天開是就開始又可以悠閒的過日子,真是愜意
忙碌之餘,平常最大的休閒活動,除了旅遊之外,就是看韓劇了。
前一陣子我很迷的韓劇有2部
 


 

之前就聽說女主角신미야是韓國男人最欣賞的女明星,我覺得她有舒淇的感覺,長的是還不錯,但沒有感覺到像天后那樣誇張的程度。他在戲裡飾演一位九尾狐下凡人間,愛上男主角이승기後,就希望變成人類希望能正常跟他在一起。但有100天的期限,이승기必須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在傳統時代,女主人的責任一定要生出男孩,以後好繼承家業。但算命的說了,女主人這輩子不會懷男主人的男兒。男主人也看上自己家裡的女傭,所以女傭懷了一個男孩,女主人知道後,逼她去墮胎。
後來女傭逃走了聲下一各男孩獨自撫養。女主人也爲了鞏固自己的地位,跟自己家裡的男家管聲了一位男孩,並謊稱是男主人的兒子.......


最近著迷的昰황금물고기黃金魚
片名很俗
但看一集就著迷了,這個現在韓國還在同部放映已經130多集了~
從第一集追看到目前進度85集真過癮
內容是被撫養長大的男主角跟在同家庭生長的妹妹,從小互有好感,但後母在眾人面前說她從沒認為男主角不是親身兒子,但實際上背地裡一直虐待兒子,因為他是老公初戀情人的兒子,甚至那位初戀情認識在自己過失中造成意外身亡,所以母親一直反對兒女的婚事,兒子發現事實後,展開報復,拋棄了私訂終身的妻子(妹妹),並閃電另結新婚,害的養父癡呆,家庭破產,妹妹知道哥哥就是兇手,也開始復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