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來韓國都很愛買uniqlo,這是日本品牌,但韓國也開了很多分店,我看價格跟日本也差不會很多。果然韓國是很好SHOPPING的地方。
11月起,首爾的天氣非常寒冷,一出家門,到處都像是冷凍庫,氣溫都是個位數甚至零下。
有天晚上還飄了小雪!
我個人是很討厭穿一堆笨重的衣服
去逛uniqlo時看到這保暖系列商品頁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下
結果穿它出去逛街
果然真的有溫暖,溫暖到在室內穿的話會熱耶!
怎那神奇,看起來明明就很像一般的棉T,但材質彈性很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天氣冷也不用把自己塞的像熊(豬?)一樣肥吱吱的了!
另外的他超輕外套系列我也超想買的啦!
短版的一件竟才268G,我想要買長版,但賣太好了!網路上看到很美的顏色都已經缺貨了  T T
我好想去日本買喔!
http://www.uniqlo.kr/display/viewLecsDispShop.lotte?disp_no=5006679 (超輕外套系列)
http://www.uniqlo.kr/display/viewLecsDispShop.lotte?disp_no=1640513 (保暖女裝系列)
http://www.uniqlo.kr/display/viewLecsDispShop.lotte?disp_no=1728837 (保暖男裝系列)

 

 

保暖系列內搭衣
保暖系列內搭褲
輕薄外套系列(本來很想買淡金色的,但韓國都一直還沒引進長版的)
這是有彈性的褲子,穿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會有綁綁的感覺。

最進去了uniqlo兩趟,就買了以上戰利品,唉呀~女人的衣服怎麼永遠那麼好買哩~

附上這張照片,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答案:這是批發市場門口的暖氣,長的像大砲一樣吹起來真是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