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聚會時,你們都會去哪裡玩?或是都在做什麼呢?(跟SINDY分享一下吧!)
弘大有一間遊戲間,我跟歐巴都一直很想去,但想說要多一點人比較好玩,所以這次親戚來韓國玩,終於成行了。
                                           一開始先從最簡單的疊疊樂下手
                                    大家都是狠角色了,往上蓋直的,嚇的要心臟病了....
                                        (遊戲規則,每人抽一根木頭往上疊,塔倒了就輸了)
                              再來玩這個小猴子遊戲,很簡單,道具也很可愛。是人氣遊戲之一
(遊戲規則,丟鼔子,出現的顏色就要抽出一根棍子,抽的過程要想辦法不讓小猴子掉下來,小猴子全部掉完後,最多隻的就輸了)
再來玩這個抓犯人遊戲,有點難度,互箱詢問對方後,將知道的線索紀錄在卡上,最先答對"誰"+"哪間房間"+"用什麼武器"犯罪。翻開底牌答對就勝利了。
最後這個遊戲要花比較多時間,要動腦的地方比較多,但也有趣。
玩的很開心,所以我們就回家翻開以前買的遊戲。
回家後又繼續大戰。
這個也是簡單的,類似台灣在玩的99,只是這個77以上就爆炸輸了。
這個種豆子遊戲也滿有趣的,就是比賽看誰收成可換到的金幣最多就勝利的遊戲,遊戲過程約30~45分鐘。
迷上遊戲後,去逛書局賣場,買了這個得很多獎的遊戲,而且這是2010年進階版。
可以透過蓋房子或拿機會牌等等來累積分數,看誰最先積到10分就贏了。超有趣的遊戲,我們都玩上癮,玩到半夜3四點不睡覺,遊戲時間約60~80分鐘。

如果還有知道其他好玩的遊戲,請多多介紹給SINDY^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