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親愛的大家
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很有趣,
有很多長期請我代購的買家賣家
或是翻譯民宿的客人
妳們或許因為來看我的BLOG認識我。
但我卻不認識你們,也感到很好奇。
又由於SINDY的這個部落格只記載韓國生活相關,其他個人生活就不在這裡分享,
為了想認識可愛的大家,我開了一個
SINDY韓國代購、翻譯、民宿  FACEBOOK粉絲團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這個帳號吧!!
歡迎來按讚,並跟SINDY聊聊天唷!!
那是個哈拉聊天打屁的空間

有什麼新消息,SINDY也可很快上傳分享比較方便

但如果是正式的代購
還是跟已前一樣,已EMAIL的方式聯繫喔!!
聯絡email: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標題:有關代購


那就FB見啦!!大家 ^^

預告:SINDY跟歐巴去度蜜月期間,會特別開放法國代購,僅限大品牌,SINDY會在門市購買附發票,匯率歐元42計算。在法國看到什麼好貨會拍照上傳粉絲團分享,所以趕快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