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照片中間的小BABY
韓國小孩出生滿一歲的時,父母就會幫他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會(周歲筵席)돌잔치
 
SINDY第一次參加這種韓國小孩的周歲筵席돌잔치,感到很新鮮有趣,規模好比結婚喜宴的似的(誇張)。
不過也大約有1百多人參加。
參加時也要準備禮金。入口處擺設了小孩的寫真照片。
這跟韓國的喜宴一樣採BUFFET自助用餐方式。
所以選好位置後,就先去拿取菜餚

這間餐廳佈景華麗,餐點也很精緻美味,選擇性很多,重點是無限吃到飽!!這裡平常也有開放用餐,以BUFFET餐廳來說,這裡是SINDY吃過最棒的一間。


吃飯的過程也有播放BABY成長史的投影片可觀賞,用餐一陣子後,主持人開始邀請主角進場。
準備進行抓周活動。
在藍色的小桌子上有準備 筆,麥克風,錢幣,球,線.....小BABY會從中間抓取一樣,這樣的抓周儀式,據說可判斷小BABY未來的職業。爸爸希望他抓麥克風以後可當明星,媽媽希望他抓錢幣,以後可以創業賺大錢。
然後爸爸很故意的把麥克風放在最前面,所以一把手放下,小BABY果真就抓了最前方的麥克風。
這裡還有進行一個小遊戲,就是一開始在入口時就,就每人有發放2張號碼一樣的紙條,然後有6個碗個標示了抓周的品項,讓來賓預測小BABY會抓到什麼。
因為小BABY抓到麥克風,所以媽媽就從標示麥克風的碗裡抽出一張號碼牌。
第2個獎項因為媽媽選擇錢幣的關係,所以主持人就請媽媽再標示錢幣的晚裡抽出一張號碼牌,很幸運的抽到SINDY,所以SINDY就獲贈了一個BODY SHOP的沐浴禮盒。
主持人又持續進行送贈品的活動,說要把禮物送給從最遠地方來的親友,我們這桌的就說有台灣來的,
主持人又打算送我禮物了,噗~SINDY今天會不會太LUCKY!!(不過因為顧及不要重複領獎的關係,所以就把這個獎項讓給第2遠到來的親友。


토다이(todai)自助餐廳在美國,韓國,中國,新加坡,都有分店據點,以下是SINDY這次去首爾木洞分店的資訊。

todai 自助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