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2天,一天跑滑雪場另一天跑滑冰場,真是好HIGH!!
冬天的活動最讓SINDY期待的就是滑雪了,趁著這幾天天氣夠冷,想必山上也下了不少雪,所以這個週末先說好要去滑雪,這次有挑了一個沒去過的場地,這個楊智滑雪場양지스키장是看韓國觀光公設介紹首爾近郊的滑雪場中,看起來滑雪到最多條,所以選了這個地方。
本來是計畫星期六去滑雪場住一晚,然後星期天起床後滑雪一整天。
但星期六當天出發時,歐巴收到簡訊有溜冰隊的人召集星期天一起去滑冰刀。
想見見溜冰的朋友,所以星期日的滑冰行程也很吸引我。
因此星期六下午我們只去滑雪場晃一晃拍拍照,計畫下週末再次前往滑雪。

後面的雪人好髒喔~是不是大家都覺得好可愛摸一摸,所以都變黑了

 
我身後的就是滑雪道,真的很享受那種俯衝直下的速度感

星期日的滑冰照,因為這個泰陵冰刀場태릉빙상장才有出租速度鞋,就像我腳上穿的綁鞋帶然後刀子比較長的鞋子,不然木洞或是樂天冰刀場都只有出租塑膠鞋,那種溜不快,只能用走的吧!!
(PS:SINDY以前是直排輪運動員,所以穿上冰刀鞋也很快就能適應)
 

哇哈哈~很愛這張照片看起來腳超長的
(右邊的人穿的藍色鞋子就是塑膠的休閒鞋,因為滑不快,所以初學者穿了比較不會害怕)
想特別介紹一下這位姐姐,她現在31歲最近剛結婚,新郎小他6歲才剛出社會。
她們交往1年多後結婚的,一開始交往時很多人不看好,覺得姐弟戀而且年齡差距也不小。
但除了男生已出社會也成熟穩重外,雙方父母很開明,所以成就了這段姻緣,真是很為她們感到高興。(她老公是最上圖穿白色外套那位)

後續:本來想說下星期要再去滑雪場的,但那個楊智滑雪場양지스키장的度假村看起來舊舊的,不太想住,所以後來SINDY改去了歐巴找到更棒的滑雪場
江村ELYSIAN滑雪場 (首爾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