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ilkcocoa.co.kr/

這個網站屬於中價位,SINDY買過它家的洋裝設計和質感都很不錯,而且別的網站或批發市場都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獨家生產的。網站上的洋裝好多件我都粉喜歡,自己默默的收集了以下想購買的list
秘密的力量,收集喜歡的圖片,哪一天就能擁有它 .....
http://milkcocoa.co.kr/
有一次幫網友代購一件洋裝覺得好可愛,想說收到實品看看是不是跟圖片一樣美
後來收到包裹後,卻忘了仔細看看這件洋裝,只是匆匆的趕進打包寄直接寄給台灣給網友
後來沒多久我回台灣
搭捷運時看到一位女生正穿著那件我喜歡的洋裝
怎麼那麼巧,所以我一直盯著她的洋裝看,真是太可愛了衣服了,回家後馬上上網看,幸好還沒斷貨
趕快訂一件
韓國洋裝如果沒分尺寸的,其實我常買到尺寸不適合,拉鍊拉不起來的窘境,因為每天躲在家裡冬眠吃飯看韓劇,每年的冬天,都會多長3KG肉。
不過那位捷運小姐淺來也不苗條,所以我就很有自信的買了這件,果然收到也沒讓我失望。
尺寸怎麼那麼適合我啦~
瘦的妞也可以穿的,腰上的蝴蝶結綁緊一點就可以

最近春天要來了,又想買洋裝了,一逛這網站,又發現很多美物
Babydoll flower dress.cotton
我上次入手的就是這件啦~是太售歡迎的關係嗎?已經賣幾個月了都還沒停售。
韓國洋裝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都有點短,SINDY身高號稱160,我有選+5CM,這樣穿起來長度就會到膝蓋上,圖片這個應該是沒+5CM的穿起來就會到大腿。


PinkBeige Giselle.20%sale

這件看起來不會很薄,現在涼涼的天氣穿起來剛剛好的樣子。
這件有分S和M號尺寸。

only milkcocoa.185-BLUE ribbon dress.2차 100p예약주문

這個顏色很春天,最新暢銷商品之一的樣子,不但是網站首圖照片,而且現在是第2批100件預訂中
出貨時間7-17日

領子的設計和質料都很棒的樣子,這件我也喜歡。
 
Powder Blue.Petit, カラ- dress

這件也可愛啦!!粉藍色,粉紅色或是小碎花都是SINDY的最愛啦~這件也可選+5CM長度


這件是milkcocoa獨家商品,浪漫飄逸的設計,好像名媛的衣著,價格也比較高級,這個風格不太是SINDY的菜,但如果去參加喜宴穿上它一定很正點。

有些衣服即使不是我的style,但因為太美了,我就會想買來收藏,說說看上面這些我到底要選那幾件
,我再衝動一點,可能會全部包下。雖然這個韓網價格不算便宜,但是衣服的直趕和設計真的很有那個價值。

PS:韓國一堆紙片人,洋裝做的又短,很多FREE SIZE的,穿起來根本是S尺寸才塞的進去,SINDY平常都穿M號。不過這間洋裝上次購買FREE SIZE的經驗尺寸有合適。所以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