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剛告別冬季皚皚白雪,緊接著是生氣盎然,百花綻放的美麗春天
終於可以不用埃寒受凍的出門,興高采烈的計畫可出遊的行程
歐巴很早之前就說今年春天要待我帶鎮海看櫻花
但男人總是說的比做的厲害
原先討論3月底的週末要去的,但臨時得知公婆說要上來看我們的新家,所以我們延到4月初的週末去鎮海,但每天忙碌的歐巴,根本沒有著手規劃
SINDY早已慕名鎮海櫻花的艷麗,上網先搜尋了住宿,旅遊的規劃裡,住宿品質是SINDY最要求的,第一看上的是 thecity7,五星級飯店,1晚房價不用20萬韓元,在首爾同等級的話要30萬韓元以上吧!

 http://www.thecity7.com/main.asp
首爾的W HOTEL 我好想去啊!!不過睡一晚的代價,我要多帶幾天翻譯才賺的回來,想想半夜工作的辛苦,這個錢花不下去。
歐巴說在陣海這種小城市,住宿一晚超過15萬的話還是太貴,所以SINDY又找找查查。
果然找到一間物美價廉,評價也很棒的飯店。
 
http://www.hotelavenue.co.kr/
光看這房間的VIEW和飯店外貌,雙人房1晚定價10萬韓幣,感覺滿物超所值,而且網路評價都是地點超棒,便宜。所以就訂了這間。
出發前3天,訂好了飯店,隔天白天歐巴竟告訴我他這個週末要加班,不能帶我去鎮海,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說可是房間已訂好了耶!!我也很不高興平常晚下班就算了,竟然週末還加班(而且加班是不加薪的)拜託,櫻花的開花期很短,錯過了這個週末,就要再等一年了,我氣到跟他賭氣說,算了即使只有我自己一人我也一定要去。
歐巴下班後,跟他我說他已抱著會被FIRE的準備,跟公司掰了要回鄉探親的理由,所以週末可以跟我去鎮海了,哈哈哈!!真是心花怒放,也很高興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上網查詢火車票,去程只剩星期六下午出發的,然後回程都沒票了,但有查到回程還可以搭巴士。儘管時間不完美,車程也很久,但我們還是興高采烈的期待週末的到來。
隨著火車前進到接近目的時,車速減緩,窗外櫻花數滿滿的粉嫩綻放,心情真是HIGH到最高的,真是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