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碧草池之前都沒聽過也沒看過韓國旅遊書介紹
只是因為最近中了屋塔房王世子的毒,就想去劇中景點走走。查到這個拍攝地之一才知道,韓劇49日甚至韓版流星花園等等都曾在此取景。
上星期先去了王世子約會地點駱山公園走了一圈
在查資料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好棒棒的網站
戀暖韓流  這裡介紹了許多韓劇相關資訊以及拍攝地點
這週末出遊地點'
碧草池'也是在這網站上發現的景點。
看了官網介紹,離我家約1小時車程在藝術村附近,而且很多有名的韓劇都在那裡拍過。

星期天9點多起床故意不吃早餐,想撐到10點出發去汝怡島的法國麵包店paul吃 Brlunch的
結果洗個澡摸個電腦換件美麗的洋裝,怎麼就10:45了,驚嚇!!!!趕快先打電話去詢問後,早午餐只到11點半,已經從上星期拖的這星期了沒想到又要延到下星期ㅠㅠ
下星期我還想早早出發去麗水看世界博覽會耶
齁~~~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PAUL啦!!
所以我們變成11點去吃午餐後直接出發到碧草池
天氣真是熱!買完門票進到園區的第一個景點,直奔COFFEE SHOP

才剛吃完午餐又被這個香草餅乾吸引,點了冰咖啡坐下來開始休息
(到底是來逛花園還是來吃下午茶的啊??)
這裡遊客很少我想說大概不太好玩,反正時間很多慢慢逛就好
吃的好飽頂著艷陽逛起花園
Sindy很喜歡繽紛的色彩,春夏的韓國真的是百花盛開。

繼續往前走看到這片很復古的池塘,有涼亭有小橋
很適合拍古裝的樣子
故意把相機調到復古顏色拍出這張像300年前的相片(話說300年前沒彩色相片吧~噗)

走完這池塘一大圈,以為已經逛完了走往出口時看到一張大地圖,原來我們還有一半還沒逛
另一半區有很多雕像也是韓劇49日的拍攝景點
 


這位大叔你在忙麼啊?




天氣太熱這個花園又有點冷冷清清,所以我也詞窮了。大家就看看照片欣賞風景就好!!

 

不負責任旅遊報告Sindy下臺一鞠躬!!
(硬要放上最後一張照片純粹是難得歐巴把我拍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