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晨就該找個風景清雅的好地方坐下來好好吃頓悠閒的早餐

SINDY常常晚睡晚起,早餐都只有喝牛奶解決的習慣。
但週末歐巴在家,只要我一起床就會喊肚子餓約我一起吃早餐 (SINDY平常習慣9:30起床)
韓國的早餐店又不流行,我不想一早起床就吃白飯配泡菜啦!
上網找到一間法國餐廳有賣PAUL有賣Brunch。聽說台灣也有開,在法國是捷運站口隨處可見的麵包店。我去法國蜜旅時還不認識它所以沒注意過啦!
這個地點在汝怡島公園附近飯店裡,想像起來就氣氛很棒的樣子
Brunch只賣到11:30,上星期就因為拖到太晚出門沒吃到。
今早可是起床後火速打理後10點就出發了。
四周都是大片的透明玻璃,戶外的景緻綠樹叢叢,跨過馬路的另一端就是漢江公園

前菜是道地的法國麵包,硬中又有Q勁
我問了歐巴知道BAGUETTE的意思嗎?歐巴自信滿滿的說"當然知道啊!就是這種法國麵包啊"韓國還有一家麵包店叫PARIS BAGUETTE 파리바게트. 廢話!!我問的是BAGUETTE這個單字的原意,法文原意就是棍子,所以麵包形狀才都會這樣長長硬硬的。

我吃的這個是培根馬鈴薯餐,坐再法國餐廳吃著這道食物,就想到我再法國時每餐最常點的食物就是雞排+馬鈴薯 都沒白飯.把馬鈴薯當白飯吃的膩到想吐

歐巴那時候最常點牛排,因為法國食物消費雖高,但韓國的牛排館也貴,所以換算起來在法國吃的價格跟韓國也差不多,SINDY個人是不太喜歡吃牛肉啦!以前在台灣本來是不吃牛的,是後來住韓國後才有破戒,不過如果帶有血腥的牛排我是絕對不碰的,我又不是食人族,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三分熟五分熟這種?!
歐巴吃的是蔬菜蛋捲餐

我看menu這裡的鬆餅餐看起來也不錯,只是正餐我門兩人都喜歡吃鹹時,甜食比較適合下午茶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吃早餐還是份量真的有點多,這一個餐我吃不完

如果2位女生來可以點一分+6000韓元升級成套餐
有多飲料和點心(不知道是什麼點心??)

吃完後歐巴一直覺的還好,它應該不會想來第2次,但SINDY是覺得食物還ok啊!但環境和氣氛的感覺很棒,下次想約朋友來吃下午茶

地點:여의도 메리어트 호텔 1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