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天歐巴安排說要騎腳踏車,我本來認為他應該是可有可無的行程,還擔心太認會不好玩,沒想到下午2點到了售票口一問,當天場次已全部售完,(最晚的場次是4點)唉唷!本來沒有很期待,但一聽到售完更好奇更想參加這個行程啦!! 既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回,開始逛起旁邊的玻璃飾品販賣部,
買了一附很可愛的耳環,這時售票完走出來問我們說還剩一個4人座的票要嗎?當然好啊!雖然比2人座貴了1萬韓元,但有總比沒有好是吧!真是lucky!所以我們出發了!

                                                                    http://www.oceanrailbike.com/main.do
 

 
         這是一個一小時的行程,從궁촌역騎到용화역 (也可以在용화역買票後騎回궁촌역)
         雖然是4輪車但即使只有一個人踩踏也不會特別累,一開始啟動時我還覺得有馬達在幫助我們啟動的樣子。騎沒多久就會看到左邊的一片東海,右邊是一片田野,風景很美微風吹來很舒服。
沿途的景色不太一樣所以不會枯燥,
接下來看到這個林蔭大道,這裡會讓我想到冬季戀歌男女主角在春川南怡島的兩排杉林裡的畫面

騎了約30分鐘後會有休息時間,這時候大家都要下車,休息時間可以看看海拍拍照,也有販售部可以買零食飲料,沙灘是白色的看起來很乾淨,騎車的沿途也會看到海邊有人在野餐錄影釣魚玩水。夏天真的很適合到海邊遊玩戲水^^

大約10分鐘後就會集合上車繼續前進了

路程中將會進入很長的隧道大約3km,這裡面有設計了一些雷射秀,水族館隧道似的假魚展示,裡面很涼快像有開冷氣一般!!但如果一人騎車又在黑暗暗冷颼颼的隧道裡應該有點恐怖,因為前後車距大約都有10公尺遠。




 삼척是韓國第一位奧運金牌황영조馬拉松選手的故鄉,所以隧道裡也有一段是展示這位選手比賽和得獎的照片。(奧運剛結束就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很感動而且他很榮耀)真的是光家耀祖!!

看看風景拍拍照說說笑笑,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真的是一點也不累很輕鬆愉快的騎四輪車運動。結束後可以前往搭乘免費的接送巴士,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回到原來上車的地方

旅遊的時間都過的特別快,我們又要趕車去下一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