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覺得日子過的飛快,小學時每天都在期待下課,時間是一分一分的過,國中高中可能是一節課一小時,大學的時候節很期待每週某些課程的到來,現在覺得一周好快就不見,記憶也差不多是一個月一個記憶,就像我現在blog更新的速度一樣~噗,回想的不是昨天或上星期做了什麼,而是上個月發生了什麼事這樣?這一年沒有太大的不一樣,我想我還是要寫寫紀錄,這樣才會記得人生走過哪些痕跡,而且好像真的要立下計畫,一年才不會太盲目空虛的度過............           回顧2012年過的並沒有太特殊的不一樣,最大的變化是我開始經營起民宿,一開始準備很繁忙,因為要採購的東西都要跑好多個地方精挑細選,枕頭躺起來舒不舒來,餐具家具等等都不能在同一各地方買齊,因為可能款式不喜歡或是尺寸不合等等....很快的就請了2位小幫手來協助我,2012年底前我想要成立5間民宿的目標,也在我幾乎不眠不休的規劃努力下達標的都開始運作,但這都只是開始,成立很簡單要如何有效運作卻不是那麼容易,一個10坪的房間管理費+水電瓦斯可能就超過台幣1萬,還有投資成本+小幫手工資等等.所以真的很感謝選擇Sindy民宿入住或是默默關心守候的你們,也好感謝小幫手常在風雪中等待房客的到來.


SINDY本來就很包山包海了,從代購,翻譯,民宿,有時狀況發生就會覺得壓力很大一直找老公發洩,謝謝他到目前為止都還一直忍耐我.SINDY其實每年都希望最少可以出國玩兩次以上,旅遊是我體驗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很幸運的2012年底我也達成這個低標去了關島和日本

2013的計畫
成立一個工作室
粉絲團人數破5000(因為想成為對別人有幫助有影響力的人)
完成我的一個夢想旅遊計畫
 

2013年的期望
希望老公能更常帯我出去旅遊玩樂
希望身邊的人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更邁向財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