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利用http://www.gohomestay.com/
寄了8封mail to homestay family. only get 3 reply.
and I decide to live

Address: Mapo-gu Office, Seoul , Korea
Telephone: 0082-2-3141-3179
Mobile: 0082-11-328-3179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 KLEC超有效率的。I just pay the tuition fee in 11/14 and I receive the school admission letter yesterday morning. Korea 的 EMS (express mail service)寄送文件到台灣只要3天耶!!行動派的我,after lunch馬上坐飛機到
韓國在台韓國辦事處
臺北市基隆路1段333號1506室
(02)2758-8320
辦理時間 : AM 9:00 -12:00 PM2:00-4:00
辦理C-3簽證(90days)---這個可以請朋友代辦,需填寫一張委託書
(我想沒人像我這麼匆忙的吧!!距離出國只剩10天,卻連簽證和homestay都還沒安排好,因為我決定要到Korea的念頭,也是11月初才突然興起的呀!!)
我PM3:40才到達辦事處,呼..真怕趕不急4點以前到達..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燦星旅遊網訂了立榮的年票(來回票),price8700元 tax2200元
http://www.startravel.com.tw/
高雄to首爾11/27am9:00出發
剩下C-3visa和homestay了。越接近出發,心情越high,我就是喜歡接受挑戰,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十分新鮮。
我還要去漢江看看直牌輪的盛況,我也要帶著自己的鞋鞋去溜來溜去.....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愛的Korea...等等我...我很快就來囉!!(預計11/27從高雄出發)
看著月曆,哇!!似乎剩下不到2 weeks的時間,我人就在Korea了,但神經很大條的我,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讓我不由的開始感覺到時間的緊迫...
1.工作方面:我將於出發前把手機轉接至公司專線,以保客戶一定找的到人服務。
2.homestay 方面,還正在假死中,感謝小皮提供給我兩個可以找homestay的網址
http://www.gohomestay.com/
http://www.homestaykorea.com/
但我還沒有認真的上網查看。
3.我還在等school給我正式的admmision letter,這樣我才能申請C-3簽證,我還寫了mail催學校。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去Korea的心情與日俱增,而且昨天聽到一個消息,哈..開心,我要認真學韓文啦!!希望透過教練,以後有機會長和大老闆交流,不過教練如果知道我這樣哈韓國,大概會把我虧死...下午去銀行滙學費to KLEC,又傳真了一些documents過去,我預計11/27出發啦!!感覺真趕耶...等收到正式的入學許可,還要跑台北辦c-3簽證,還有find a homestay,我的工作要先停擺囉!!還好我不是所謂的員工.....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西江大學語言學校的申請回覆
Dear Ms Hsinyu Hou,
We received your application and we have space for this Winter term.
Please let us know that you can study this Winter term (December 1st, 2005 ~ February 24, 2006).
Thank you,
Sogang KLEC (woo, hak keun)
哈哈哈....太開心了,看樣子我可以如期出發囉!!現在要趕緊來找homestay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很想出國,原本計劃想先去澳洲參加working and holiday的,但猛看韓劇的結果,讓我突然決定還是先去韓國吧!!除了喜歡韓國的食物以外,我還要去看看韓國盛行的直牌輪and ice skating,很好奇她們究竟為何如此風行inline skate的活動,並為選手塑造出偶像的形象,也獲得不少企業贊助...相較之下,台灣inline skating的選手,在世界上的排名那麼好,知名度卻很低,真是太委屈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