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住在韓國~就變的很隨性
一直想去滑雪,結果一直拖到冬天結束了才終於去了滑雪場。
本來打算下午滑雪的~但某人太會拖~所以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出發。
到達滑雪場時已經快下午四點了~
而下午4:30~6:00是滑雪場整理的時間。
PM6:00~11:00是晚上時段。
所以我們就再那裡看別人滑雪、拍拍照、吃晚餐,打算等到6點再開始滑雪。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朋友新血來潮~買來送我的禮物~
其實是我常跟他吵說,他都沒有買禮物給我~哈哈
有吵的小孩有糖吃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餐廳是在永登浦站(영등포역)裡,這站還滿鬧的,旁邊就是樂天百貨。
 

我們吃雙人套餐韓幣42100韓元
左邊的是草莓冰沙,是套餐附贈的,超好喝~若是單點也才4000韓元,在韓國的餐廳這種價位真是算便宜的。右邊那個鳳梨水道是不怎麼樣~~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在韓國2月14日這天是,女生送給心儀男生巧克力的日子,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才是男生回送給女生的日子。
通常,在台灣情人節禮物是隨心意送適合對方的禮物。但在韓國好像就是送巧克力不送別的。
因此2月14日賣巧克力的攤位突然變多。便利超商外面也有專賣巧克力區,大賣場裡更是一大區。
不過因為我不是韓國人,所以我就規定我男朋友今天也要送我巧克力~然後3月14日還要再送我一次,哈哈 

這是我收到的巧克力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在韓國去吃到飽餐廳
這家店生意爆好,但我不知道是因為便宜還是好吃,
我吃是覺得還OK啦!並沒有到超好吃,我還是比較愛台南大億麗緻飯店裡的吃到飽餐廳
這裡午餐是9900won
晚餐是13900won

在門口外的排隊人潮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7跟韓國朋友們去了씨랄라,這地方在首爾。
是一個結合游泳池+汗蒸幕的地方
游泳池有2個小型滑水道可以玩
這裡環境很大很乾淨
休息時電視還一直播放김연아的花式滑冰,最近他在加拿大比賽,才18歲的他真的很受歡迎,我去瑜珈教室時,那裡也都在播放김연아的比賽轉播。
門票是25000원我們有卡可打折所以是20000원
但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如果15000원的話就差不多。
在韓國汗蒸幕洗澡間都沒隔間,女生更衣室是也是大家都直接脫光衣服走來走去,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路到西江大學約5分鐘的距離。
這間房間應該是我看過的之中,覺得最好的,只是價格稍稍高了一點。
無保證金的話,月租60萬韓幣,最少需租3個月並一次付清。
若有保證金500萬,月租金50萬元,至少須住半年。(保證金在退租後退還)
這房子現在是我同學在住,但她想搬家了,要換到2個房間的房子,所以這房子要出租。
有網路,化妝室、小廚房.......(房間約6~7坪吧!)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4-1/27
목포是在韓國很南邊的城市,離首爾約300KM。
因為放年假的關係,去程花了7小時。還好車上的衛星導行可看電影,所以還了一部恐怖片"咒死"來打發時間,太久沒看恐怖片了,看了還真是有點害怕~~
목포有海邊,還有很多漁船,所以覺得很像我的故鄉"高雄"。
這幾天天氣很冷,還一直下雪,雪都積了有點深度了。
這幾天都在吃喝玩睡的過日子。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幫網友買東西~
最難搞的一個,一定要寫個網誌留作紀念一下
有幾位網友來托我買票,這個演唱會共有三天所以一共是三場,
其中一名很想看演唱會的網友,每次預購日前都會來信提醒我,
我也很乖的三次都提前坐在電腦前stand by
第一次,8點一到登入後,座位都已賣出只剩零星幾個小點是可以選擇的座位,但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無法選取,所以不到20分鐘,就賣票完畢了。結果當然是沒買到。
第二次,也是8點一到就登入,出現可以選擇的座位稍微多一點,但還是一樣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無法選取,過一陣子後,票又賣完了。結果還是沒買到。
第三次,也是8點一到就登入,出現可以選擇的座位一樣稍微多一點,但還是一樣點選後又出現其他人再結帳中,我還故意選很邊邊很差的位子了,我就一直點選,跳出後又再同一個位子點選,過了約20多分鐘後,哇~那個座位竟被我選到了,開始進入結帳畫面,但這時候電腦畫面都動的超慢的,結帳時要輸入帳號,然後下個畫面又要輸入轉帳密碼.........這個結帳過程又花了10多分鐘,按下結帳確認後,過了幾分鐘~竟然出現"結帳失敗"的畫面~~啊~~我要瘋了,本來想說好不容易幫網友買到票,他一定會很高興,結帳失敗後,畫面又回到首頁,結果是,票又賣完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師說,4級是韓語學期過程中的青春期,因為它跟1~3級的學習內容不太一樣,若能順利通過4級的話,5、6級就又可以輕鬆的過日子了。
我學習的過程是發現4級的單字量變多,而且我們的學期成績還包含要個人上台發表,內容約20分鐘。上課時也很多上台表演的機會,例如之前是分組寫廣告詞,然還要在前面表演一段廣告。那時我們是寫了알로에的飲料廣告。
再來還有戲劇表演,就是我們有一段課文內容是"仙女和樵夫"的故事,然後一樣的主題,我們可以自行添增台辭或準備道具。
每次表演大約都是3人一組,而且是上課後剩下一點時間,那時候準備+表演,並不是回家準備隔天才表演,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其實我最不喜歡1級的課程,因為那時大家的韓文程度都很破,常常是同樣的問題要和每位同學對話一遍,感覺枯燥,雖時是說回家都不用複習就可背起來,但我還是喜歡現在這種隨時即興表演的上課內容。昨天和今天是期中考,現在我都很混,都不讀書了,不過考前的1~2天是複習課那個很重要,上課時間我都有認真的複習。希望這次也是有好成績!!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